郑州友好推出公益惠民活动 80名残障人士成为受益者

2018年04月01日1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3月18日全国爱肝日,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推出2018圆梦中原肝病公益惠民活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4月1日上午,记者在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见到了前来检查的郑州圆方社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据中心主任刘小勤介绍,他们是看到医院的公益活动信息,主动联系医院的,医院特在本周末为中心近80名残障人做肝脏、血糖血脂、彩超等方面的检查。经过两天的检查,大家对医院的服务特别认可,所以今天也为医院送上了感谢的锦旗。

  医院副院长于庆霞对记者讲,近年来,医院一直不忘初心,公益前行。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今年爱肝日,医院推出超长公益活动,活动一直延续到4月10日,医院希望通过这一主题活动,普及肝病知识,呼吁市民关注、爱肝护肝。(娄 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