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轨道5号线轨道02标顺利通过无缝线路钢轨焊接首件验收

2018年04月02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3月28日,郑州轨道5号线02标顺利通过了无缝线路钢轨焊接首件验收。业主、第三方测量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项目部主要领导参会。

  轨道监理总监李锋宣读了验收方案,项目总工李伟尚通过PPT演示对无缝线路钢轨焊接施工工艺进行了阐述。随后,验收组对本段首件工程的标准化建设、安全文明施工、无缝线路钢轨调整、焊头正火、焊后调直、探伤及外观质量检查等各道工序进行详细的检查。

  经过检查,验收组对项目文明施工、整体无缝线路钢轨焊接外观、实体质量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无缝线路钢轨焊接首件工程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质量优良,各类资料齐全,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郑州轨道5号线轨道02标焊轨施工全面进入程序化、流程化、规范化作业阶段,同时也为轨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慧俊 王瑞丽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