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进行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18年03月28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郑州航空港区企业发展状况,加快国际、机遇、魅力、幸福航空港建设进程,3月2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带领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对航空港区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和经营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绿地港区置业有限公司、友德(河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花花牛乳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调研组就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把握政策机遇、加快企业健康发展、打造企业特色品牌等方面分别与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促进实验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同志在调研中指出,广大企业家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提高战略层次定位,谋划视野更宽广;要提高担当实干精神,打造核心团队和铁军;要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要提高风险忧患意识,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风险预判能力。

  据了解,今年党群工作部将3月下旬定为统战工作调研周,将陆续深入到航空港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积极搭建政商沟通平台。(罗黎虹 孔凡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