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打造品质消费 创造美好生活

2018年03月16日0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月15日上午,在安阳市民广场,安阳市政府、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2018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安阳市政府领导、市工商局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因守法诚信经营、良好的社会口碑受邀出席并进行盛大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向消费者展示了公司丰富多样的四大系列产品,特别对微信加入进行了深入讲解。其中河南分公司精心准备的健康食品试饮、德列宝美食沙龙、玛丽艳彩妆试用,引起现场消费者的浓厚兴趣及热情参与,让完美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延伸了广度和深度。工作人员通过健康食品展示以及试饮试用,传播健康;通过玛丽艳彩妆试用,传播美丽;通过德列宝无水火锅、肽藻点心,传播美食。经过此次"3·15"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完美公司优质产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给完美公司与消费者搭建沟通桥梁,倡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健康消费、文明消费,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完美、了解完美。

  "诚"是企业的聚心之魂,"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至诚至信是做大做强企业的制胜法宝。完美公司在二十多年发展过程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始终坚持"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今后完美河南分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新贡献。(罗黎虹 王俊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