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征集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 大河网携手古井贡酒大奖等你拿

2018年03月15日15:37

来源:大河网

Fv0OXohzOZg3QpYL6bAWRLY1kCT6

FgY1Kg6DyIHN-7RCkYagxi-wp-RF

FpRGLA_KUefGSKEDNU_P5il-kprG 

  大河网讯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是时候走出家门让自己的身体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一下了。这不,2018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将于3月25日鸣枪开跑。

  从大河网网友发起的“跑友大聚会”到规模超过10万人的国家级金牌赛事,12岁的郑开马拉松影响力、号召力越来越强。12年来,有不少跑友多年参与其中。他们也是郑开马拉松不断壮大的见证者。

  在第十二届郑开马拉松开跑之际,大河网携手“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发起寻找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活动。如果你参加郑开马拉松比赛5次以上(含本届),并且各种参赛资料保存完备,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伟大的人!

  此次寻找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活动,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在2018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起跑仪式上隆重表彰、奖励。其中一等奖奖品价值10000元,二等奖奖品价值8000元,三等奖奖品价值5000元。

  本活动奖品由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提供。古井贡酒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曾于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陪全国人民看(央视)春晚过大年。古井集团2017年全年实现营收87.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9%;上缴税收28.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44%。同时,市场层面的反馈显示,古8、古16等次高端产品进入发力期,古井集团有望在2018年提前实现百亿目标。

  如果你心动了,就赶快来大河网眼遇社区,在主题帖(【特别策划】大河网联合古井贡酒共同寻找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有奖活动 http://bbs.dahe.cn/thread-1002502507-1-1.html)后跟帖报名,并在“大河跑友团”栏目发帖分享你和郑开马拉松的恋爱故事。一旦获评“金牌跑友”,大奖将从天而降! (宋健)

微信图片_20180315153414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