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三月 邀您共赴青龙山慈云寺第五届桃花祈福文化节

2018年03月09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 ,巩义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第五届桃花祈福文化节新闻发布暨推介会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将于3月17日开幕,一直持续到4月1日,为期16天。

1

  据了解,该活动从2014年首次启动至今,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而今年的桃花祈福文化节较往年不同的是,景区无论是资金投入、演员阵容、舞美打造、环节设置都有很大提升。开幕式当天的大型文艺展演将分《百花祈春》、《悠悠慈云》、《与春天同行》三个篇章进行,众人可在充满桃花香气的春意中向春天祈福,高端雅致的场景打造也将使游客犹如置身仙境。丛林深处、悠悠远望,缓缓展示出慈云寺千年古刹的那一处清幽;届时,万众祈福阵容,让桃花树上系满素笺,为当下的幸福生活许下美好心愿。

  此外,开幕式结束后,景区将持续推出“百筝迎宾、慈云叩春、空灵悠扬、民俗表演、摄影大赛”等游客互动性活动。同时,景区还将精心准备地方特色美食,让游客在赏桃花、看演出的同时,能够品尝到各色美食。3月17日-4月1日桃花祈福文化节期间,景区将对游客进行优惠。

2

  巩义市政协主席谈得胜在讲话中提到,今年3月17日,我们将共同迎来青龙山慈云寺第五届桃花祈福文化节,目的就是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展示大峪沟开放包容,宜居生态的风采。节会的举办,不仅可以提升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将有力推动“旅游+”融合的深度发展,把旅游经济做大做强,让青龙山慈云寺景区成为朔源祈福生态休闲的旅游胜地。

3

  青龙山慈云寺以禅意青龙山而著称,以山水慈云寺而得名。景区距省会郑州和古都洛阳均不超过60公里,总面积51平方公里,拥有大、小景点近百处,区内五十三峰环护着千年古刹慈云寺,形成了山水含禅、禅寓山水的景区特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