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03月09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图1、项目经理李峰、项目书记王亮陪同检查

  大河网讯 3月6日,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轨道5号线轨道02标项目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项目部经理李峰、党工委书记王亮等陪同。

  郑州市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河南省、郑州市相关规定,细致的检查了项目安全投入、现场安全防护、安全基础设施等项目。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王亮详细介绍了项目安全运行情况,讲到项目高科技“BIM”系统,引进聘用专职安保人员负责轨行区巡查新手段时,郑州市建设委员会综合一科黄开颜、综合科贺贝佳等对项目安全管理连连称赞,同时希望项目部继续严抓安全管理,安全、可控、有序的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项目部经理李峰表示,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抓项目安全管控,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将用实际行动完成5号线轨道02标施工任务。(杨慧俊 何进 王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