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农社让“柘城胡芹”摆上更多人的餐桌

2018年02月13日10:29

来源:大河网

  时至年关,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整省示范推进项目也进入关键的建设阶段。日前,进一步疏通益农社平台,锻造河南各地市优质农产品品牌,通过益农社电商等服务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项目建设运营方——农信通集团特举行“百县千社千品”益农社农产品大促销活动。商丘市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结合“线上+线下”的模式,依托商丘市益农社市级运营中心搭建活动分会场,为当地柘城胡芹、宁陵酥梨、梁园草莓、柘城辣椒、民权花生、惠楼山药、张集苹果等众多优质农产品打开了销售渠道。

  在众多依托本次活动开展促销的农产品中,柘城胡芹凭借其绿色有机的特制和“线上+线下”的营销模式,成为了很多人在采购年货时的“宠儿”。负责为此次促销活动供应胡芹产品的孙老板是商丘一家专业种植芹菜的基地负责人,在前期益农社信息员遴选时,孙老板的基地被选为专业站点。经过集中培训、实操学习等环节,孙老板对益农社的各项功能和服务政策深感认同。对自己种植的产品,他说起来如数家珍。

  据悉,胡芹是河南省柘城县胡襄镇的特产,因此得名。胡芹根小棵大,清脆爽口,茎部光滑,无丝无渣,素有“芹王”之称,是降血压、降血脂、养颜、保健的绿色食品,曾一度作为贡品进贡皇室食用。“近年来胡芹种植面积逐渐缩小,另外加上消息闭塞、销路不畅等原因,这个好产品一直买不上好价格,想不到这一次农信通的补贴力度这么大,不仅通过益农社让更多人知道了胡芹,还让我们这些种植户得到了收益。”

  按照市场价格,每斤胡芹的销售价为2.5元。为了帮助种植户销售更多的产品,同时让消费者也更低的价格卖得更好的产品,农信通集团采取平台每销售1斤胡芹,补贴给厂家1元钱策略:消费者只需要花1.5元就可以购买一斤胡芹,比市场价便宜40%;而种植户依然可以以市场价对外销售。经过几天的促销,孙老板的库存迅速锐减。看着自己用辛勤汗水培育出来的胡芹被一车车转货远销,孙老板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据了解,农信通集团正通过多种方式为益农社运营夯实基础,为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现代信息文明带来的累累硕果而不懈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