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集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478亿元

2018年02月10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10140621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2月10日上午,宇通集团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庆祝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78.18亿元,并对2017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在大会上通报了集团2017年经营业绩:全年实现营业额478.18亿元,较2016年增长26.12亿元,增幅5.8%。企业的规模化运营和工业化生产能力持续提升,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职业化素养不断增强。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宇通也为郑州市经济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210140626

  现场

  这一年,宇通T7多次服务国家领导人和党的十九大等众多盛事活动,为民族高端制造业争光添彩;客旅团产品竞争力明显提升,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环卫设备联合项目组”等一系列创新创业项目蓬勃发展;企业连续15年登榜中国500强……宇通集团整体保持了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宇通始终不忘反哺社会,依托爱心宇通、展翅计划和社会开放日三大公益平台,全年累计济困5000余人次。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宇通第一时间启动救助应急预案,帮助灾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组织云南、贵州、江西等地百余名贫困山区学子,开展为期1周的宇通爱心夏令营;组织第十三届重阳敬老活动,为2400余名老人送去问候;持续关注抗战老兵,按“发现一位,走访一位”的原则走访慰问到位,针对23名特困老兵形成结对陪伴,月月到访。全年策划志愿者活动70余次,140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180210140629

  表彰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宇通人在2018年再创辉煌,宇通对2017年度集团内部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其中劳动模范10名,每人奖励60克金牌一枚,优秀共产党员10名、质量标兵10名、青年岗位能手10名、销售标兵8名,每人奖励50克金牌一枚。同时,宇通还对“先进集体”“客户服务‘真心英雄’奖”“最佳销售支持奖”“最佳创新奖”“效率优胜奖”“协同精神奖”“终身奉献奖”“最佳新人奖”等年度特别奖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以倡导以客户为中心、高标准工作、拼搏奋斗、忠诚敬业、开拓创新、精诚协作、效率提升等行为,持续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