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开展“迎春纳福 文化惠民”赠春联活动

2018年02月09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上午,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河南文化艺术扶贫中心、开明书画院一起举办"迎春纳福 文化惠民"赠春联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顺、中国书法家协会创作组成员牧永年、中国汉墨书画研究院院长刘歌、郑州师范学院教授赵鹏杰、河南省书法院院长助理关世清、黄河科技学院书画院副院长刘振江、青年书法家冯世洋等一众书法家前来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与福字。



  在各位书法家创作的同时,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园区内数十家企业代表纷纷前来免费领取春联。对于园区邀请书法家来写春联、赠春联一事,各家企业代表也都纷纷点头称赞,盛赞这种新春祝福太有意义。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每到年关,河南文化艺术扶贫中心和开明书画院经常举办下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开明书画院的书法家们也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笔墨,为社会各界送去别有新意的祝福。(马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