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让爱吉时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启幕

2018年02月07日1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由绿盒王老吉联合媒体主办的"温暖回家路 让爱吉时回家"公益活动在中原福塔广场举行,爱心大巴车将免费运送数百名来郑务工人员平安返家。

图片11

  随着郑州城市化的加速发展,外来务工人员也在增加。春运期间,人流量非常大,购票难,回家难。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王老吉相关负责人孙永德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想为辛苦一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尽点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轻松回家,过个好年。同时,我们还为乘客的安全做了充分准备,乘车人员和行李都要经过安检;每辆车的爱心司机也都经过再培训并在到达目的地后通过电话报平安;大巴车上专门配置了GPS路况监控设备,以确保让大家安心返乡。”

图片22

图片33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根据外来务工人员数量及需求,设定了从郑州发往周口、洛阳、南阳、商丘等10个地市的大巴线路。2月1日启动招募以来,短短5天就接到各类咨询电话3000余个,最终有500多人配对成功,他们将分批次搭乘大巴车、顺风车回家。(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