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的日子,为了河南农村信息化,他们都拼了!

2018年01月30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河南多地大雪,气温也降到年度最低。在这个寒冷的周末里,河南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仍在火热推进中,小编编发一组来自现场的照片,让你感受一下我们一线人员的辛苦以及他们工作的热情。

1111

  济源:天空飘着雪花,气温零下7度,济源市益农信息社建设不停歇,为了农村信息化,大家都拼了!

2

  刚刚过去的这个寒冷周末,河南全省大雪,省农信通工作人员户外建站不停歇,物联网视频已调通,野外的专业站建成了!

22

  开封:益农信息社大雪中挂牌

222

  鹤壁:下雪不减建站热情!益农社建设中!

1

  三门峡: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组长安鹏飞,侯朝濮一行冒雪在三门峡市交口乡督导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

3

  济源:济源市农牧局局长李军玲下基层,调研指导益农社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运营提出要求

2

  兰考: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在兰考召开益农社站点建设及后期运行座谈会,对目前益农社站点建设进度提出要求,对运营商及联通公司提出一定在规定的时间必须完成后期建设

1

  驻马店: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导组组长刘威一行,踏着积雪,冒着严寒督导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

11

  洛阳: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组长安鹏飞,侯朝濮一行督导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并对洛阳市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来源:大河网综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