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传承 创新久熙 国内首款入门级IP小酒诞生

2018年01月30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千年传承,创新久熙。日前,北京久熙酒业有限公司(下称:久熙)首届招商会于郑州举行。作为国内首家定位“IP小酒”、打造国内首款“入门级白酒”的企业,久熙此次招商会吸引了百余位业界翘楚,看传统白酒遇见当下最热门的超级IP时,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180130093821

  招商会上,久熙联合创始人分别分享了泛娱乐背景下久熙酒业创建的全新商业模式,当前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新零售的趋势。IP时代,热门IP拥有巨大流量,“IP小酒”因此自带爆款基因,久熙做的就是深度合作影视剧,充分利用IP流量属性、明星带动效应及影视剧宣发强势曝光,将热门IP强大的线上影响力辐射至线下场景,打通建立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整合资源、打造完整商业模式闭环,将IP变现,使热门IP实现其商业价值的同时,将我们千年的酒文化传承下去,让年轻人更加喜爱中国白酒。

微信图片_20180130093837

  目前,久熙已合作欢瑞世纪《天乩之白蛇传说》、张歆艺《泡芙小姐》及日版《浪矢解忧杂货店》推出了定制版IP小酒,虏获一大波年轻粉丝。接下来,将合作更多优质影视剧,以IP为引,以品质为根,以人为本,撬动百亿粉丝经济。

  酒质方面,据酒厂负责人介绍,久熙小酒精选杏花村优质酒源,纯粮精酿,由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张工把关勾调,品质绝佳。现场更是邀请国家一级品酒师对5种清香型白酒进行品鉴,久熙小酒清香纯正,微甜微辣,柔和爽静,赢得大家认可。同时,以42°入门级这一特殊属性,精准定位90后年轻人群,势必会在小酒市场引领新一代风尚。

微信图片_20180130093829

  有代理商表示:“现在好多年轻人不爱喝白酒了,觉得喝白酒有些老气不够潮,作为白酒代理商,一直希望有一款酒能够帮助我们吸引到90后年轻消费者,久熙这款IP小酒不错,理念创新,包装吸引眼球,度数不高,很适合当下的年轻人引用。”

  值得一提的是,临近新年,久熙特意在产品中配备了新年签,上书“他人夸我帅炸天,我夸他人好眼力”,“今朝青春美少女,明日倾城俏佳人”等有趣的新年寄语,让人忍俊不禁。于细微处见真章,2018,青春小酒中一匹黑马已然诞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