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提前8天完成1月份发电任务

2018年01月24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止1月23日3时,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当月累计发电量2.85亿千瓦时,提前8天完成公司下达的月度发电任务,实现2018年抢发电量“开门红”。

  新年伊始,该厂深入贯彻公司“24字”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立足于早,立足于抢”的发电方针,迅速进入全新工作状态,保障机组安全稳定。一方面有效应对河南地区“绿色”调度,紧紧咬死电量营销这一中心工作,加大与省调的沟通力度,抢抓河南区域降雪降温的有利时机,全力争取优良天气状态下的负荷率;另一方面充分利用“一学、两做、两查、四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反违章活动,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强化点、巡检工作,抓好设备消缺管理,加大对重点部位缺陷的实时跟踪,做好发电设备和系统的实时在控可控,确保机组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李传浩 孙长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