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时空界限 链接新世界 猪八戒网举办2017年会

2018年01月19日12: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18日,猪八戒网2017河南省知识工作者年会在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举行。郑州市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张长江、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等嘉宾出席了年会。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等领导班子也为此次年会发来了新年贺电。

图片1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致辞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在致辞中表示,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作为河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整合猪八戒网全球1300万创新人才,围绕互联网+双创、金融、科技、制造、知识产权、文创、教育等行业,联合政府共同打造面向中小微企业和政府的OTO互联网+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7年,在高新区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落地生根,2017年5月园区正式运营至今已经全部满园,为了给更多的服务商提供孵化及培育服务,省公司已上报高新区管委会启动二期园区,二期园区位于中原广告产业园7号楼,物理面积7680平方米,初步确定于18年6月份正式开园,届时园区将向广大服务商朋友们开放入驻。

  据悉,本次年会以"突破时空界限,链接新世界"为主题,并通过线上全程同步直播,现场有76万人观看直播并参与到年会互动中,主办方还推出观看直播抢万元红包活动。

图片2

  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高新区商务局局长张长江、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共同为猪八戒网河南总部园区二期项目揭牌。

  现场,郑州市高新区人社局陈鑫对2018年"智汇郑州"——政府政策战略作出解读,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新一年政府在人才落户、生活补助、创业补贴等方面的政策,对广大知识工作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图片3

  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做主题分享

  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做主题分享中表示,猪八戒网开创式搭建起知识工作者与雇主的双边市场,使供需双方无缝连接,为海量的雇主提供了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丁然还正式发布了"猪八戒网2018河南创业赋能计划",通过产品赋能、培训赋能、社群赋能、空间赋能、供应链赋能、渠道赋能六个方向,帮助传统服务型企业转型升级。

  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在年会中解读了全省服务商发展指数报告中指出,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可以准确判断出企业的需求,从而不断提高智能化的交易匹配成功率,这种独特而创新的服务模式是基于猪八戒网近十年的发展和沉淀而产生的,这种模式具有不可复制性。

图片4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共有25家优秀企业分别获得了优秀服务商奖、优秀社区企业奖、明星服务商奖、优秀讲师4种不同奖项,猪八戒网副总裁丁然为优秀企业颁发证书。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郑州大学广告系主任颜景毅、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余子昂、郑州高新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管理办公室陈鑫、猪八戒网湖北省公司总经理刘修、猪八戒网河南省公司总经理焦永鹏、CFA八戒基金高级投资经理段喆、郑州金苹果设计企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孟俊言、大学科技园东区副总经理任景丽、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副总经理赵佳敏、河马教育集团总裁陈滨、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副行长吴军、腾讯众创空间总经理李浩、河南星赛文化传媒总经理朱指南、克穷专车副总经理罗传玉等。(吴贵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