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龙泉滑雪场开门迎客 让市民嗨玩雪季

2018年01月10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让久居城市的人尽情的享受了一把大雪带来的乐趣。如今城市的雪已经消融,还想堆雪人、打雪仗、拍美美的照片怎么办,那就快来离家最近的郑州龙泉滑雪场,这里仍是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赏雪、滑雪、玩雪,体验雪地速度与激情。“今冬滑雪,就来龙泉国际滑雪场”。

图片1

  龙泉滑雪场位于郑州南郊龙泉湿地公园(大学南路与绕城高速西5公里),是目前距离郑州市区最近的滑雪场。雪场占地100余亩,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雪场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集滑雪、滑草、旅游、竞技、度假、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

图片3

  滑雪场按营业时间分为白天场和夜晚场,滑雪场设有一条中级道、一条初级道和一条雪圈道,滑道总长近千米,最大坡度13度,可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在这里,游客除了可以畅快滑雪外还可参与雪上飞碟、雪地坦克、雪圈、雪地摩托等各类雪地游乐项目。此外,滑雪场还针对家庭提供滑雪亲子乐园,项目有堆雪人、打雪仗、推雪圈、滑雪撬等。场区设有餐厅、超市、休息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图片2

  2017年至2018年雪季期间,为更好地提升游客的滑雪体验,景区将开展一些列精彩主题活动,比如:元旦“我爱吉祥话”、“千人滚雪球”迎新活动,情人节“惠享情人节”、“写誓言送玫瑰”、“烂漫烟花秀”活动,春节“看年味”、“吃年味”、“逛年味”年主题活动等,让游客在这里畅快嗨玩。(马义恒  张明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