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召开廉政谈心谈话会

2017年12月27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图片2

  大河网讯 为了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预防腐败,近日,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召开廉政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王亮主持,各部室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参加。

  会上,王亮对近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列进行分析,给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警示课。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勤政廉政的实践者和跨越发展的推动者;要加强党员干部平时教育,进一步明确个人责任,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责任感抓好党风廉政自我教育;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起到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做好自身的同时,要时刻提醒身边人,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议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监督,筑好腐败这道“防火墙”。(徐友志 任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