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谣》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一等奖

2017年12月27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发布仪式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举行。活动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共同举办,共征集到主题微电影2000余部,评出优秀作品135部。河南省报送238部作品,6部作品获奖,其中《轩辕谣》获一等奖,《童颜无记》获二等奖,《马海明》《铁水牛》《 让爱归来》《遗失的记忆》 获三等奖, 获奖总数名列前茅,这些作品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有力促进了核心价值观的落细落小落实,有利于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行为习惯。河南省委宣传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河南省充分运用微电影这种新颖活泼的形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了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一些优秀作品广受好评、广泛传播,单个的网络点击量已超过2亿人次,成为铸魂工程的重要载体,有力助推了文化高地建设。(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