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卡和ETC无需充值可提前预支 路路通达打通汽车后市场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7年12月27日15:51

来源:大河网

  东方泓运董事长陈敏生先生致辞

  大河网讯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加油卡和ETC的推出,的确带来了不少便利,让车主跟排队加油,排队过收费站彻底说"拜拜"了。但是,车主会发现,现在的加油卡和ETC都需要提前充值才能使用,还是有诸多不便。

  为了解决汽车后市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车主感受更贴心的服务。12月26日,"E路油你,喜从天降"路路通达项目启动峰会在河南举行,峰会围绕目前全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空间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会上,东方泓运董事长陈敏生先生致辞并介绍到,路路通达项目是由三喜新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东方泓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易路通达车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车主量身定制的绿色出行无忧解决方案,旨在为车主打造出行无忧和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本次推出的全国惠民加油卡和ETC卡在功能和产品性质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车主无需提前充值,可平台注册申请后,提前预支1000元额度,3个月后根据车主信用情况,可提高使用额度,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之后,东方泓运和上海易路通达将不断整合各自资源,进一步开拓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增值服务,实现双方合作更大商业价值。

  现场,来自南阳市、信阳市、商丘市、漯河市、平顶山市等11家地市运营商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签约并颁发授权证书。(大河网 娄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