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行动 哈罗单车关爱城市守护者

2017年12月25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郑州市内一行40多人骑着集"颜值与科技于一身"的哈罗单车,从安东街出发,给正在寒风中工作的环卫工人、公车司机、交警同志送去了哈罗单车365天骑行卡、保暖手套、耳套以及蔬菜等温暖。

  有这样一群人,每天出现在郑州的街头最早,为我们城市的卫生默默奉献着,晨曦出门,傍晚回家,他们的回家之路,也需要"保驾护航",已经做了6年的环卫阿姨杨鑫说:"有了哈罗单车365天骑行卡,回家变得方便。单车上无论是座椅的柔软度,还是蹬车的轻盈感,都带来了愉悦的骑行体验。所以,对于我们这样需要起早贪黑的人来说,这份冬日的礼物实在是太贴心了。 "

      当大家都在享受节日的欢快气氛时,环卫工人、公车司机、交通警察……是这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人,守护着大家的安宁,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 据悉,为奋斗在创建美好郑州第一线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交警同志以及公交司机们送温暖是25家企业联合举办的"随手公益,暖动郑州"的公益活动,哈罗单车是爱心声援企业之一。入驻郑州以来,哈罗单车优先在城郊等公共交通资源缺乏的区域做补充投放和运营,致力于解决郑州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短短时间内,已经成为了部分郑州市民短距离出行第一选择。

 

  从全国范围内来看,截至12月中旬,哈罗单车已经进入150多个城市,投放车辆数接近400万辆,注册用户54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目前,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占有率第一,共享单车行业用户口碑(粘性)行业排名第一。 而市场对哈罗单车的运营能力和发展潜力表现出了高度认可的态度: 蚂蚁金服、GGV、成为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先后对哈罗单车"下注",哈罗单车于2017年10月完成与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的合并,12月4日宣布完成3.5亿美金D1轮融资。

  哈罗单车快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哈罗单车奉行"用科技改变出行"的准则,不仅把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郑州市民,还肩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情系广大城市守护者。哈罗单车河南市场经理邢成表示:"哈罗单车在为骑行用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同时,还要去服务更多的人,这才是我们发展的无穷动力和终极目标。‘随手公益’倡导随心而动,随手而为,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这与我们打造低碳出行环境的出发点不谋而合。"(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