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市郊联社举办“师课共建”培训

2017年12月25日10:17

来源:大河网

766372315281778021

  大河网讯 12月19日,郑州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的内部培训师“师课共建”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郑州市市郊联社对35名优秀内部培训师开展专项TTT培训(TTT培训指职业培训师培训),培训由专业机构授课,皆在培养内部培训师的课程开发、现场授课能力等。

  培训秉持三原则:一、学以致用,围绕课程开发的逻辑框架搭建、教学方法设计、课件优化与美化、讲师手册编写等环节,指导参训学员进行课程开发;二、学练结合,通过对授课技巧及教学场景的演绎,结合理论指导学员现场演练,不断改善他们的“控场”及授课技巧;三、课程输出,调动学员积极性,按课程进度完成培训,实现课程展示。

  郑州市郊联社理事长对培训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员们展示环节的PPT效果、授课节奏、“控场”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据悉,郑州市郊联社内部培训师的培养活动将会制度化。(徐友志 付代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