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02标建设播报:首台轨道车成功“安家落户”

2017年12月21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轨道车平板和车头成功对接,标志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轨道车本次吊装顺利完成。

轨道车头和轨道平板对接成功

顺利落地

  承载着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项目100多名地铁工作人员的热切期盼,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金水东路基地迎来了特别的时刻——首台轨道车成功“安家落户”。

  由于轨道交通特殊的工作环境和吊装难度,轨道车进场是项目部设备进场面临的最大的风险源,也是业主、监理非常关注的一个工作节点。为了保证吊装工作的安全实施,项目经理李峰、副经理王彪来到金水东路基地,对场地布局、吊装作业环境进行仔细的检查,纠正不符合要求的吊具,强调轨道车的吊装一定要“安全至上”。

  同时,对人员组织、机械准备、安全防护提出来了严格的要求。一是每一位现场管理人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控制好吊装过程,抓好每一个环节,做好现场安全卡控要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做好周边安全防护,保证吊装万无一失,确保轨道车安全、平稳落地。(徐友志 杨伟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