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大咖!品牌大讲堂郑州站嘉宾李西沙

2017年12月20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品牌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到方方面面。不只是企业产品,社会管理、城市管理、学校、各个社会机构都存在品牌的问题。品牌塑造与发展、转型与升级的事情是一个长期的任务,它不只是一项工作,而是一项事业。”

  “品牌塑造不是沙漠里起高楼,必须根植于中华文明渊源的历史、文化。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品牌观,才能有中国品牌的未来。”

  “相当数量的企业把产品营销与品牌传播混为一体。认为产品营销、品牌传播就是打知名度。他们也没有长期的品牌塑造概念、也不可能成长为品牌企业。作为一个真正的品牌,它是有使命感、有信仰、有文化的。之所以成为品牌,是要看它对人类及社会的贡献,品牌不是自私的、而是利他的。”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

  品牌如何建立?品牌的内涵是什么?如何塑造和提升品牌价值?中国品牌在转型升级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是什么?12月20日,河南省人民会堂,宋河股份·品牌大讲堂为您揭晓答案!

  李西沙,现任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

  1993进入广告业,在中国国际广告公司工作。曾任高级客户经理、客户总监、副总经理之职。直接服务的客户有“银丰天乳宝果汁饮料”、“一漱宁漱口水”、“一汽捷达”、“沈阳金杯”、“航天汽车”、“普尔泰心血活力液”、“韩泰轮胎”、“卢堡冰啤”、“上海中华牙膏”、“上海中华香烟”。策划改革开放以来首个高雅音乐会“鬼雄”。

  2001年进入北京电通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务,曾任第九第十届中国4A理事长。多次担任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艾菲奖、大广赛等奖项评审,并获“2012中国广告行业年度人物”、“2013年4A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发表过《变化的时代求变广告业》、《向被广告时代告别》、《广告已经进入到技术革命的时代》、《品牌传播已经迎来内容时代》、《品牌与人格的分裂与统一》等著作。直接参与“中国联通”、“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两面针牙膏”、“康师傅”、“北京奥组委景观形象设计广告宣传”、、“海尔空调”、“福临门”的广告策划工作。

  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进一步助力中原品牌的快速崛起、为中原品牌经济的未来寻找支点和方向,营造高端品牌的力量、助推中原腾飞,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全媒体集团公司承办、河南省广告协会协办、宋河股份冠名的2017品牌大讲堂郑州站活动将于12月20日在省人民会堂鸣锣开讲。

  品牌大讲堂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广告行业最大规模、最高专业度、最大影响力的品牌交流盛会,已先后在重庆、西安、吉林等地举办,是企业对话交流、资源积累、品牌形象树立、开拓新合作领域的绝佳良机,更是企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最佳渠道,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品牌界人士参与。

  本次品牌大讲堂,以“汇聚品牌力量助推中原腾飞”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顾问莫康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小川;specifique群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资深品牌顾问王祖德等中国品牌界最顶级、最具威望的专家大咖、最新锐的力量代表,旨在充分发挥权威媒体责任、国家权威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分享极具张力的品牌创意,宣讲最专业的品牌知识,展示最前沿的品牌资讯及经典案例,专业解答困扰企业最品牌定位、品牌营销过程中的疑惑,为中国和中原品牌建设开辟出新的成长发展之路,推进河南品牌成长为“中国品牌、世界品牌”。

  一场中国品牌行业的财智盛宴,一个与行业大咖思想碰撞的平台、一次让品牌实现全新锐变的机遇,特邀您共论中国品牌发展大势。抢票热线:0371-65796115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