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欢送退休老同志

2017年12月18日12:06

来源:大河网

送上退休纪念品

  大河网讯 “背上了(哪个)行装扛起了(哪个)枪,雄壮的(哪个)队伍浩浩荡荡,同志呀!你要问我们那里去呀,我们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近日,雄壮的《铁道兵志在四方》的歌声中,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会议室内,一场退休欢送会正在举行。

  欢送会的“主角”李国凡于1975年应征入伍,197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服役期间曾经担任过战士、文书、排长、司务长,兵改工后历任管理员、办公室主任、分公司书记、经理,局指挥部副指挥长,安全总监等职务。

  02标项目党工委副书记王亮表示:“李国凡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到了祖国的建设中,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未有过一丝抱怨。我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他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退休后调整心态、保重身体,安享退休后的愉快生活。”

  在座谈会上,李国凡与在场职工进行了交流,希望青年职工脚踏实地,看重责任,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做铺架劲旅传承人。

  整个欢送会气氛温馨和谐,项目副经理王彪为李国凡同志送上纪念品。李国凡表示,感谢公司没有忘记他这即将卸任的“老马”,更感谢公司几十年来的培养与关怀,退休后将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项目工作,做到“人走茶不凉”,同时祝愿铺架劲旅未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徐友志 娄高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