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润万象城年终会员感恩答谢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8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精彩万象,感恩有你”。12月16日、17日,万象城举行“感恩会员专场答谢活动”,百组万象城忠实会员积极参与,集体素质拓展游戏,冬泡温泉活动,令到场会员尽享周末美好时光。

  “在这里,有关怀备至的温暖;在未来,有更懂你的我们;万象会聚,理想生活,感谢有你!今天我们诚挚地邀请尊贵的您来参加感恩会员专场答谢活动,享受属于您的万象时间。”郑州华润万象城在圣诞节前夕,向会员们发出了诚挚邀约。

DSC_9119_副本

DSC_8729_副本

  16日、17日,报名参与活动的万象城会员在工作人员的统一组织下有序乘车来到江南春温泉度假酒店,开启一场户外温泉之旅。在江南春温泉,大家参与到由专业教练组织的素质拓展游戏,铁甲战车,激情节拍,击鼓颠球……各组会员齐力配合,默契地完成游戏,大家享受着团队游戏的成就感与喜悦,并在此打破陌生,结交了新的朋友。

DSC_9091_副本

1

DSC_8994_副本

  下午的泡温泉环节则让万象城的会员们在运动过后可以尽情放松,江南春温泉内,养生沐汤区、江南印象、水润江南、名亭沐汤区、象山蓬莱池、荷塘月色等多个区域,90多个特色温泉汤池,万象城的会员在江南春驱走冬日的严寒,慢下来享受难得的家庭休闲时光。

  一天的休闲活动结束,万象城贴心的会员服务仍未结束,会员在万象城享用了丰盛的免费晚宴后,带着笑容与工作人员告别。

微信图片_20171218135037

微信图片_20171218135054

  “万象城的服务很周到,一天的活动安排有序又有趣,让我们度过了幸福的周末时光,希望万象城可以越做越好,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它。”会员王女士表达着对于万象城的感谢。

DSC_9171_副本

DSC_9230_副本

  郑州华润万象城是集购物、休闲、娱乐、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是郑州市的时尚地标。位于郑州市二七核心商圈,东倚民主路、西临铭功路。由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旗舰——华润置地投资、开发、运营。(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