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神焦作电厂获省级文明单位验收组高度赞扬

2017年12月18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焦作市文明办组织的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工作中,神华国神焦作电厂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受到了验收工作组的高度赞扬。

  为做好本次年度复查验收工作,神华国神焦作电厂党委、厂部高度重视,成立验收工作小组,以高度认真的态度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进行。验收前,该厂认真与市、区文明办进行沟通,对照测评要求、项目内容、检查时间进行反复确认,确保迎检内容无遗漏。严格对照《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的通知,协调相关职能处室及党(总)支部,认真梳理2016年下半年以来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按照15个大项、51个小项将资料分门别类、汇总成册,并对新增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精心组织。利用厂区宣传栏、电子屏、厂网主页等媒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做好环境卫生、活动场所自查等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助推验收工作顺利开展。(付婷 刘永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