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淮阳商会成立 冯建领当选为会长

2017年12月16日18:03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16日,郑州淮阳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郑州丰乐园酒店隆重召开,周口市和淮阳县有关领导及来自民政、工商联、招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北京、上海、广东、武汉、河北等地商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20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由资深节目主持人王延绵主持。受商会筹备组的委托,商会秘书长金子向大会汇报了商会的筹备情况。筹备工作从今年十月初启动以来,在筹备组组长冯建领的带领,在淮阳县民政局,县工商联等相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宣传发动、会员登记、申报注册等紧张工作,目前已经吸收会员单位187 家,并于本月10日召开了预备会议,提名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领导班子名单及规划草案。
        在商会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有 49 名企业会员组成的淮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河南绿野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建领为会长、以郑州星源外国语学校董事长苑本勇、河南红商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常青、河南昌昇实业公司总裁金子(兼秘书长)等38家理事会企业负责人为副会长、11家理事会企业负责人为副秘书长的领导班子。同时还成立了商会监事会。
        新当选的淮阳商会首任会长冯建领发表了讲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