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 扶贫援助再出发

2017年12月15日15:00

来源:大河网

_DSC4392

  大河网讯 12月14日6时,郑州的天空仍飘着雪,地面温度已降至零下,雪落地成冰。当人们还在暖房中享受被窝的温暖时,河南省医疗扶贫小分队郑州友好肝病医院的医疗车已启程去鹤壁浚县,开始今冬肝病救助中原行的第二站公益活动。

  经过近3个小时的车程,医疗车队终于有惊无险地到达目的地。穿白大褂,拿医疗设备,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工作。

  据了解,当天共有100多名肝病患者接受了医院于庆霞等多名专家一对一的病情分析,同时医院还为40多人现场办理了1000-3000元不等的公益医疗援助。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院长张殿良现场表示,通过筛查,对那些家庭特困的肝病患者,医院将全额免费援助,让更多肝病患者可以享受到国家医疗扶贫惠民政策,摆脱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情况。鹤壁扶贫办主任王涛也到场对肝病患者表示慰问。

  为了使更多贫困肝病患者高效、快捷地得到援助,河南省特开通了多条申请通道。需要治疗援助的患者可到定点医院【中国扶贫医疗救助项目合作单位——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郑州市桐柏北路与五龙口南路交汇处)】进行咨询,也可登录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官网进行申请。(大河网 娄松 通讯员 洪波)


编辑:张龙 审核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