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效能监督组到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进行督导

2017年12月08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至5日,中铁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效能监察督导组一行到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督导。

图1

  12月4日,督导组组织项目部全体职工召开效能督导首次会议,会议由三公司总会计师朱道波主持。会上,02标项目经理李峰首先对项目工程概况、大事记、党建工作、工程技术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对前期公司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阐述此次督导民主测评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传达了公司主管领导的重要讲话。最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安伍组织项目全体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12月5日下午,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效能督导末次会议。会上,督导组成员对两天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测评前三名人员、项目总体评价较高的人员了进行表彰奖励。

  公司总会计师朱道波对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一是正确对待此次督导检查,各序列要按照整改时间节点进行整改回复;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团队建设,为公司培养中坚力量,同时要为员工做好职业规划,要正确引导员工的价值观,让员工有归属感、成就感;三是讲规矩、守纪律,强化执行力,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加强运输安全的管理,特别是对轨道车司机要反复进行安全教育;五是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提升自身能力。六是用好项目奖励基金,做好对劳务队、基地、队长的考核;七是加强廉政建设,坚守底线,不要触碰红线;八是对问题要抓落实、促整改、举一反三。

  最后,项目经理李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项目将严格按照督导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并及时回复;二是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平稳、可控并完成公司下达的责任目标,立足市场,滚动发展。三是创新管理方法,为公司发展培养人才。(徐友志 任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