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培训 受益匪浅

2017年12月12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图1

  培训现场

图2

  学员测试

  大河网讯 12月9日、10日,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各项目技术序列人员齐聚郑州,接受为期2天的无缝线路焊接施工技术及办公软件培训,并进行测试和交流。三公司科技部副部长潘小军、科技部副部长王涛、焊轨分公司经理周涛等,以及各项目技术序列人员共计63人参加此次培训。

  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经理李峰作会议致辞,对与会的各位公司领导、同事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宋宏图、严峻、王团结等专家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教学课件进行授课,让学员拓展了视野,学到了实用技术。焊轨分公司经理周涛,焊轨分公司总工韩沛结合自身实践对闪光焊施工进行了重点分析解读,对焊轨内业资料的各项名词定义、表格的编制方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让学员受益匪浅。

  随后,三公司科技部李少鹏、CAD比武大赛冠军徐鹤鸣结合自身经历和心得给大家讲解了办公软件常用的工具和功能,绘制标准图形的思路和方法,帮助项目技术人员了解办公软件一些实用的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全面了解了气压焊、铝热焊、闪光焊施工工艺流程以及办公软件的应用,加深了理论储备,熟悉了作业流程、施工工序,为以后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储备了人才资源,奠定了技术基础。(杨慧俊 王亮 任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