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7年11月29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安全教育培训会会场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召开全体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项目经理李峰主持。

  会议伊始,布塔项目安全总监结合公司安全管理现状和新《安全生产法》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安全形势严峻,提出了要严格进行标准化施工,责任制施工,项目管理人员不能违章指挥,否则依据新《安全生产法》将对相关人员进行刑事追责。并对项目所有管理人员提出了“一岗双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责任要求。对各部室提出了要跟踪落实各自工作范围内的安全方案、措施交底。对劳务队班组长提出了要严格落实班前讲话制度,提高劳务人员的安全思想意识。对项目部提出了要完善安全管理考核制度,合理优化人员配置,对特种作业人员严格把关,做到100%持证上岗。

  设备部负责人从人、料、机、制、环五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施工生产中药注意的各种事项,他提出要优化安全人员配置,全员参与包安全。进场物料合理堆放,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机器设备要定期检查保养,排查隐患。制定安全责任包保制度,责任细化到个人。及时预防自然灾害因素可能引起的安全事故。 最后,项目经理李峰作出严肃安全承诺,并结合项目实际向全体人员下达“人人参与保安全,安全生产大于天”的安全指令,确保项目安全、高效、顺利的开展。(杨慧俊 王亮 娄高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