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9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02标项目部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亮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项目乃至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思想的统一、方向的确定、思路的完善、措施的制定。

  王亮还结合公司与项目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五好”“六带头”的要求,“五好”是指政治思想好,遵章守纪好,完成任务好,技术业务好,党风企风好。“六带头”是指带头学习和贯彻落实有关安全施工的政策法规,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带头熟悉安全常识,掌握安全施工方法,当好安全宣传员;带头践行安全指令,自觉按章行事,不胡乱决策、不野蛮指挥,不违章施工、不违章作业;带头查隐患、排险情,及时消除和整改不安全因素,做到闭环管理;带头搞好设备、防护器具、安全装备的检查维护和劳保防护用品的及时发放工作;带头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证自己经手的工作不发生事故,保证自己负责的区域不发生事故。 最后,王亮和项目经理李峰一同为全体党员赠送了《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两本书籍供大家学习交流。(杨慧俊 娄高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