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在中国医院宣传年会上喜获殊荣

2017年11月22日15:18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1月17日-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医院宣传年会暨第一届医疗品牌建设与传播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此次论坛由医学界传媒主办,是中国医疗行业最隆重的品牌盛会之一,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学者、医疗宣传大咖及来自全国的医疗机构管理者、宣传部门工作者近700人。

图片1

  2017年是中国深化医改大年,分级诊疗、医保、医药联动、医联体建设等一系列革新促使医院、医生品牌建设随势而变,创新策略。医院品牌作为无形的资产,越发受到重视。对于医院来说,定位准确、形象鲜明的品牌建设具有极强的患者吸引力,品牌建设更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论坛围绕“释放品牌的力量”这一主题,从多方面进行探讨和分享,总结分享2017年度医疗品牌界最佳实践,剖析当下医疗品牌建设的难点痛点,展望医改新政下医疗品牌建设的挑战与貌遇,深度探索品牌建设创新之道。总结经验,分享心得,策略指导,展望末来,为医院管理者、医疗品牌建设者提供策略指导和工作方法。

图片2

  随后,在举办的第一届医疗品牌建设大赛颁奖仪式中,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喜获第一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赛二十强团队、第一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赛最佳特色专科品牌建设团队两项殊荣。

  论坛上,深圳卫生计生委医改办主任李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黄勇、国家卫生计生委舆论及舆情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王宇、医院品牌管理研究员李庆、医学界传媒创始人陈奇锐等近30位业内专家现场带来精彩课程。

图片3

  近年来,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宣传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同行的广泛认可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新媒体宣传以服务大众为导向,敏锐捕捉社会热点,重点突出医疗技术、医学科普等内容,并策划、实施一些主题栏目,运用图文、视频、音视频以及直播等多种形式,增强宣传内容的吸引力,提升用户阅读黏性,先后推出一系列高质量的微信科普和学科、专家宣传,自媒体平台影响力持续增强,医院品牌知名度和辐射力得到显著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