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轨道02标金水东路铺轨基地正式启用

2017年11月2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图片一

图片二

  大河网讯 11月20日,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轨道02标金水东路铺轨基地首片轨排顺利下井,标志着郑州地铁5号线金水东路铺轨基地正式启用,开始铺轨工作。

  作为郑州地铁5号线轨道工程的铺轨基地之一,金水东路铺轨基地负责农业东路至郑汴路铺轨作业,共计铺轨施工10.663km。

  为保证金水东路铺轨基地尽早启动铺轨工作,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轨道02标项目部充分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积极与各单位沟通协调,有效解决了作业场地不足、道路交通不便、场地移交滞后等困难。同时,铺轨基地建设人员干劲十足,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轨道02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亮表示,金水东路铺轨基地的正式启用,为明年实现全线轨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慧俊 王亮 任超 张凯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