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开启海选模式 邵元为新学员站台助威

2017年11月20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发布会在郑州中原大舞台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河南赛区的相关情况并给主持人及评委团队颁发了证书。活动当天,往届优秀学员赵晨、邵元等也献艺助阵,为第三季参赛选手鼓劲打气。

微信图片_20171120100354

  当天活动上,郑州本土音乐人邵元接受了大河网记者采访,“除了此次带来的新专辑《海星》,我们团队也在不断录制别的新歌,预计明年4月份左右会进行全国巡演,希望喜欢我音乐的朋友们也能继续支持本土原创音乐,也祝本届参赛选手能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120100348

  据了解,河南梦鼎传媒作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南赛区的唯一全省授权机构,将对各地市县赛区的运营、学员管理、赛事执行、网络系统、学员报名等系列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发布会现场,河南省组委会对赛事筹备、流程、评委等工作做出相关介绍。发布会结束后,即开展相关的海选赛事。

  那么如何报名?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三季学员可以通过官网www.singchinahx.com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各赛区通知具体的比赛时间,特别说明此次海选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值得关注的是,赛事组委会对冠、亚、季军及全省前10强,设立了10万元现金大奖,全省总决赛将在明年的5月底6月初进行。(卢键 崔光华 Koala)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