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郑阜铁路项目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5日17:37

来源:大河网

会议场景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郑阜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项目部党员同志从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形成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完成新任务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以鲜活典型的案例为大家阐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举措、新要求,以“问答”的方式引导员工们积极参与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带动个人自学,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

  2017年是郑阜铁路项目决战决胜年,先后完成了全线首个80米跨连续梁合龙、3725根钻孔桩完成、470个承台完工、477个墩身线下构造施工任务完成,目前正在全面奋战剩余两公里无砟轨道先导段。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正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施工生产目标,以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四个意识”融入到工作中,全面动员、坚定信心,不断强化项目管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决心打造精品工程,为促进企业科学稳健发展再立新功。(杨慧俊 胡红刚 李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