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执行攻坚工作

2017年11月13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执行工作,11月13日上午,焦作解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在解放区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对执行攻坚第三战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执行干警大干40天,力争做到执行攻坚各项工作完美收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玉宝,副院长成玮、王永红、贾绍军、办公室主任张海峰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赵玉军院长对执行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一是要求执行工作规范化。在执行工作中,要求执行干警严格按照最高院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对照检查,规范、科学地开展执行工作。二是加大拒执罪工作力度。要求执行干警"零容忍"打击拒执罪,对达到拒执罪条件的执行案件,分包到人,重拳出击,提高拒执罪效率。三是加大执行宣传力度。要求执行宣传组对执行攻坚第三战役中出现的先进人个、先进经验做法、典型执行案例,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执行宣传工作位次继续排名全省前列。同时要求各执行攻坚小组执行宣传联络员每天为执行宣传组提供一条有价值的执行新闻线索,确保宣传人员写作有线索,宣传有力度。四是加大司法拍卖工作,提高网拍成交率,快速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随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玉宝对拒执罪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扩大拒执罪范围,从打击个人拒执罪扩大到涉公司涉企业的案件。

  最后,各分包党组成员及全体执行干警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完成执行攻坚第三战役各项工作指标,力争打好执行攻坚第三战役。(和贵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