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举办“员工讲堂”

2017年11月13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广大职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大讲堂”开讲仪式。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王亮宣布:“员工大讲堂”正式开讲!

图1、 “员工讲堂”演讲现场

  在首期职工讲堂中,青年党员杨伟国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讲述了懂得感恩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员工做好铺架劲旅传承人。BIM(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技术员曲良品向大家普及了BIM的相关知识。

  此次演讲提升了大家对施工信息化新技术的兴趣,为项目做好优质试点工程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两位员工的精彩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图2、青年党员杨伟国进行演讲

  据介绍,中铁十一局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开展的员工讲堂系列活动,定于每周六下午开讲,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定题目,实现“全员来参与、人人都讲课、周周有讲座”的实际效果。在互相学习的同时,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使得部门间相处更为融洽和谐。 员工讲堂系列活动也有效地激励了员工敢想、敢讲、敢做的主人翁意识,使小讲台成为员工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在项目上下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杨慧俊 王亮 娄高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