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揽四项桂冠 中国千商大会开启“杜康时间”

2017年11月10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0日,中国酒业的一场超级盛宴——中国千商大会·博鳌酒业峰会进入第二天。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提出了振兴豫酒的宏伟目标,将酒业转型发展列入省政府重点支持的转型攻坚产业项目之一,并制定下发了《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豫酒振兴之际,备受关注的千商大会重磅活动——第七届豫酒振兴高峰论坛拉开帷幕。

  论坛现场

  在这次高规格、重量级的论坛上,杜康再揽四项桂冠,成为本次活动的大赢家:杜康荣获首批"河南文化名酒"荣誉称号、杜康总工程师张献敏被授予成立白酒品评大师工作室、杜康何惠昭被授予首届河南省白酒酿造"大工匠"、杜康张志强被授予第四届"河南省酿酒大师",中国千商大会在博鳌小镇开启了"杜康时间"。

  对于杜康在本次论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现场嘉宾纷纷给予盛赞,杜康频频出彩作为中国酒业顶级盛会的千商大会,彰显了杜康的品牌号召力,彰显了豫酒力量。

  杜康负责人柳向阳接受"河南文化名酒"牌匾

  颁发张献敏白酒品评大师工作室牌匾

  据了解,酒祖杜康是洛阳杜康控股发力高端酒的扛鼎之作,几千年来杜康人依旧恪守以高粱为酿酒原料,坚守用叉装甑、泥窖固态低温发酵、混蒸续糟、量质接酒等酿酒古法,传承千年技艺,从而成就了酒祖杜康酒质芬芳甘甜,回味悠长净爽,"醇厚、甘美"的传统酒体风格。

  行业专家认为,无论是授予酒祖杜康河南文化名酒称号,还是设立张献敏大师工作室,隆重表彰杜康技术团队,都是对杜康弘扬工匠精神,彰显正能量,以技术推动杜康发展、推动豫酒振兴的极大肯定。

  "杜康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组建中国白酒工程研究院、中国酒业第一个获得生态原产地保护称号等,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近期又同江南大学进行深度合作,加码品质升级,我们高兴地看到,杜康正以酒祖归来之势,引领着豫酒开始全面复兴!"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对杜康寄予厚望。

  在河南省酒业协会长熊玉亮看来,作为华夏酿酒始祖,拥有5000年历史的杜康在全球华人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是河南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也最有希望和能力引领豫酒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实现豫酒梦。(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