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艺术发展基金启动

2017年11月08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上午,大河艺术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美术》编辑部举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德星,河南省民政厅原副巡视员高小科共同为“大河艺术发展基金”揭牌。

  据悉,大河艺术发展基金由河南大河美术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是大河美术进军全艺术领域的一项重大举措。河南省中原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袁峰表示,大河艺术发展基金的成立旨在整合行业内外部资源,加速文化艺术产业项目与资本市场的融合,发掘艺术新秀,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中原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大河美术报社社长、河南大河美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易军魁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大河美术》的情况,并向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画学会副会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马国强颁发“大河艺术发展基金”艺术总顾问聘书。

  大河艺术发展基金理事长、秘书长分别由易军魁、魏明亮担任。(王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