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环卫W系列4款新产品亮相 智能纯电环卫车备受瞩目

2017年11月03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11月2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在贵州贵阳召开。来自国内外环卫行业的管理人员、专家学者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一系列报告发布与大咖分享,让与会者了解中国环境卫生行业发展,解答了行业人心中的困惑。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大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环卫设备的新产品发布,来自全国多家参会企业的新产品亮相,其中河南宇通重工带来的W系列新能源环卫车,成为了全场焦点,引发人们的强烈关注与思考。

  11月2日上午,“纯电环卫 纯净未来”宇通W系列纯电环卫车发布会举行,宇通重工环卫销售公司总经理詹昌林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宇通新能源环卫的发展以及取得技术成果。

  在2016年,郑州率先全国在新能源环卫车使用方面开创了“郑州模式”。此次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郑州模式”宣传片,郑州市环卫处副主任王立洲更是登台详细介绍“郑州模式”暨新能源机械化清扫的经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