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17年11月02日1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宝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玲玲到会致辞。宝丰县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宝丰县国土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员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选举。

  会上,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辉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带领下,再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工作只有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紧扣国土资源中心工作才更有活力,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成。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在宝丰县委组织部的正确指导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教育引导,坚持用好"道德讲堂""干部轮流授课"等学习载体,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严谨细致、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罗黎虹 张超 韩鹏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