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郑州北区高端别墅康养中心盛大开园

2017年10月3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满地黄花分外香。2017年10月28日,河南华军鹭园康养中心在郑州市黄河南岸盛大开业。

图片1

  中国信派文化创始人、中国信派作者李之海先生,河南华军养老集团总裁周红彬先生,各界养老精英、演艺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南华军鹭园康养中心的开园仪式。

图片3

  据悉,河南华军鹭园康养中心由中国信派集团和河南华军养老集团共同投资兴建,位于郑州市花园口游览区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南侧,首推别墅型、园林式、管家化养老概念。占地40余亩,园区绿化覆盖率达到70%,床位300余张,环境优雅,设施一流,是养老、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图片4

  活动期间恰逢重阳佳节,中建七局第四建筑安装公司、河南华军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为老人们送来了丰富的生活用品,艺术家们献上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幸福的重阳节。

图片6

  李之海先生把花费多年心血写的《中国信派》著作送给老人,并与老人热情交谈,引导大家多读书,多看报,多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发展,成为一个有信仰,有自信的新时代健康老人。

图片2

  活动有终点,服务无止境,河南华军鹭园养老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品质,为家乡父老提供一流的养老服务。(马义恒)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