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重阳节,神华国神焦作电厂举办离退休职工联欢活动

2017年10月27日11:38

来源:大河网

QSSM]62B1GIJA7R[HIO3[%C

{2)7NV13AXD4(Q_4U34RW08

  大河网讯 10月25日,神华国神焦作电厂举办离退休职工“展示阳光心态、助力企业改革、续写辉煌篇章”喜庆重阳节联欢活动。广大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并表达对企业的祝福。该厂领导也为离退休职工送去企业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联欢活动在欢快的腰鼓声中拉开了序幕,曼妙多姿的模特秀、草裙舞、水兵舞,动作整齐划一的健身操,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柔力球、健身球等表演节目,将离退休职工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诗朗诵《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写给焦电人的《光明的颂歌》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此起彼伏,全员陶醉在节日的喜庆氛围中。

  联欢活动在厂领导与全体演员高声同唱《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结束,他们用情感和声音放飞珍藏的幸福,抒发热爱祖国、热爱企业的真挚情怀,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企业的明天更加美好。(陈梦伊 靳素清)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