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郑州盛大发布

2017年10月2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美克家居A.R.T.新品“城市意象” 郑州发布会在郑东新区红星美凯龙商都店盛大举行。

1

  发布会现场,全新进口套系“城市意象”系列在郑州正式亮相,现场来宾除了感受到新品所呈现的契合现代都市的时尚感、营造休闲放松的居家环境外,也看得出A.R.T.此次新品的灵感对象主要是针对生活在大都市中心,既讲究个性需求,又拥有高品位的中坚人群。

2_副本

  美克家居A.R.T.渠道发展总监高巍先生致辞

3_副本

  美克家居A.R.T.加盟商、郑州凯丽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向前先生致辞

  郑州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也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许多浓墨重彩的文化与艺术。A.R.T.选择郑州进行全新进口套系“城市意象”的发布,也正是看中了这座城市饱含文化底蕴又融合现代感的魅力。(聂磊 郭栓坡)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