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宣传部督查洗耳河街道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10月27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下午,汝州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督查组来到洗耳河街道,对该街道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督查。

  在督察组组长、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桂焱炜的带领下,督察组一行四人认真听取了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关于辖区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该街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对洗耳河街道党工委在意识形态领域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

  今年以来,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以抓党建引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工委书记带头,总揽意识形态工作全局,旗帜鲜明地站到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把握辖区媒体舆论的导向,坚定不移地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在舆论引导与对外宣传中,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尊重舆论宣传规律,讲究舆论宣传艺术,提高舆论引导效果,为辖区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大力弘扬汝州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广泛开展星级党组织、文明村、文明社区、人居环境示范村创建活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

  韩建国表示,下一步,洗耳河街道将认真学习领会意识形态方面的新要求,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和文化发展上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工作激情,推进辖区经济社会的大发展,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撑。(孙 超 丁亚伟)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