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走访慰问最美“城市美容师” 

2017年10月27日11:47

来源:大河网

DSC_6100(1)

  汝州市煤山街道走访慰问最美“城市美容师”。

  大河网讯 一人脏换来万家洁。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文来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向最美“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王江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恒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美佳保洁公司,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20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并通过他们向辖区所有环卫工人和环卫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中,王江发高度赞扬了环卫工人们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工作一线的精神,并代表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环卫工人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为全市城乡环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