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广告产业园举办第五期“双创大课堂”企业培训活动

2017年10月27日09:28

来源:大河网

01

  “双创大课堂”企业培训活动

02

  “双创大课堂”企业培训活动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重大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10月26日,郑州中原国家广告产业园举办了2017年第五期“双创大课堂”企业培训活动。本期培训活动主题为《大客户销售实战技能提升》,课程实用且有趣,共吸引了50多家企业150余位销售代表参与。

  本期“双创大课堂”邀请到知名营销大师吴兴波前来授课,吴兴波以生动有趣的互动模式,现场模拟大客户营销现场,将实战营销搬进会议室,重点剖析了中国式客情关系营销的重要性和运营方法,课程实用,备受与会人员好评。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中原广告产业园还将继续举办不同主题的“双创大课堂”培训活动,通过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从而更好的推动双创企业发展。(马娟)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