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嫘祖杯”中国影视未来之星选拔赛河南赛区拉开帷幕

2017年10月27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河南魅力东方时尚机构承办的2017"嫘祖杯"中国影视未来之星选拔赛河南赛区在郑州拉开帷幕,约240名怀揣着明星梦想的青少年参加了赛区海选活动。

  据悉,中国影视未来之星选拔赛是由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家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影视新人选拔活动。赛事启动仪式今年6月在北京成功举行,著名导演翟俊杰、著名演员丛珊、韩月乔、于月仙等亲临现场为分赛区授牌,目前全国已有十余个省市分赛区组织开展了赛事选拔。

  本届河南赛区的海选活动共分儿童组、少儿组、青年男组、青年女组等四组进行,参赛选手将在个人才艺、即兴小品、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展开较量,最终各组的金、银、铜奖获奖者将受邀参加2018年3月在四川省盐亭县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赛区主办方首先播放了全国总决赛举办地、"华夏母亲嫘祖故里"盐亭县的城市宣传片,并重点推介了该县作为"华夏母亲之都,世界丝绸之源"的独特历史文化资源,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