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铁道学院举行秋季运动会

2017年10月25日2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0月25日上午,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铁道学院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共同感受这场充满朝气的体育盛会。

微信图片_20171025222427

  运动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025222415

  运动会现场

  天气虽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迎着清凉的晨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学生组织的国旗、校旗方阵缓缓走向主席台,他们昂首阔步、气宇轩昂,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现场师生怀着崇敬与自豪的心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志愿者各就各位,各项赛事即刻开始,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准备就绪,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在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畏艰苦、顽强拼搏,在比赛中你追我赶、超越自我,将蓬勃向上、拼搏进取、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171025222443

  运动会现场

  据了解,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铁道学院坐落在郑州市建设西路三十里铺,是一所按照国家十二五规划、铁路部门用人要求,专门为省内外地铁、城铁、高铁培养专业化人才的高等院校。近年来,依托铁路优势,明确培养目标和专业课程设置,根据轨道交通对专业人才的知识、能力、素质标准和用人需求,并针对国家批复的48个城市地铁规划和《中原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人才需求,现开设运营管理、通信信号、交通供电、线路工程、机车车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供应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物流管理等铁道方向的专业,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具有国内外就业竞争优势的高素质应用型紧缺人才。(务晨阳)


编辑:张龙